close

01  

話說從頭......

從結婚之後最大的期望便是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"家"~

雖然一開始長輩就有承諾,要我們不用擔心"房事",

但是隔年隨著老大出生一直到前年懷了老二,

卻遲遲沒有動靜...,

一直到去年初,決定認真的跟老公商量是不是該出去找房子

,要不然空間真的不用我們一家四口居住,更不用說生活品質了...!

於是,

我們總算開始去看了家裡附近的建案,想不到,就在我家前方隔兩條街的一排新建案,

我們去看了都覺得不錯,格局方正,採光通風還可以,但是其中沒有後院及前陽台落地窗比較讓我猶豫,

因為這是我夢想中的家一定要有的,還有浴室及廚房的採光也不夠...

可是我也真的不想再耗下去了,只想趕快搬新家...

但沒想到我老公非常喜歡!

於是在看完回家之後,又積極的邀約了我大姑及我婆婆去看了兩次!

老公也跟長輩表明蠻中意那間的...

想不到...............

長輩看到我們開始有動作之後,居然一反之前消極的態度,

開始先跟我們說那個建案哪裡哪裡不好,

要買販厝遠不如自己蓋@#$%^!@#$%+&*....................

結果,

就這樣,

開始了我的自地自建之艱辛漫長這條路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