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...

我都已經不知道哭幾回了!

但是我就是要越挫越勇!

怎樣!?

老天爺一定也有感受到我的決心了

於是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今天一切超順利的!

下午約了設計師談圖,她幫我調整後的格局配置,不但動線更好,空間感更寬敞,我最重視的採光跟通風問題也解決了!

我超滿意的!!

接下來,緊接著趕到風水老師哪裡,確認目前的格局有沒有犯到什麼大忌?

畢竟風水學還是有其道理存在,能盡量趨吉避凶還是比較好!

討論過後,比較可惜的是客廳外推的部份,因為會多一個缺角,風水看來是更不好,加上公公婆婆也很反對,只好取消了!

其他的部份,風水上大致都很ok,只有一些小地方需要用一些方法化解即可!

也就是說,目前的格局,確定好詳細尺寸就可以定案了!!

最神奇的是,接下來我打了通電話給廚具規劃的廠商(眉心)

要跟他確認廚房擺瓦斯爐那面牆的寬度夠不夠?

因為那面牆總寬度只有3米59

所以我們一邊討論一邊按計算機

電器櫃佔60公分,落地門120公分,瓦斯爐80公分,調味料拉籃30公分,櫥櫃60公分,隔板2公分,人造石檯面什麼東東2公分,

加個什麼東東我忘了5公分

60+120+80+30+60+2+2+5................=359!!!

我還愣了一下,跟眉心說:啊剛好359耶!怎麼那麼巧!?

傑克~這真是太神奇了吧!?

整個討論完我迫不及待打電話跟老公說討論的結果!我好滿意喔!

我ㄧ整個心情有種豁然開朗的感覺~

整個鬆了一口氣...總算可以拍板定案了!!

不過接下來還有更多的事情及考驗等著我...

這只是踏出第一步!

加油吧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